主题

好友

象山币

社区编辑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4 17:34 |显示全部楼层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冰冻格格 于 2015-12-20 11:08 编辑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今晚圣诞老人到我家,快乐又欢畅
大型爱心公益活动,荆门第二届“圣诞老人到我家”嘉年华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本土爱心企业洋丰逸居旗下品牌楼盘洋丰西山林语、洋丰嘉园的大力支持
请打开你家门,圣诞老人要开始派送礼物啦!!!

凡是在APP上报名成功者,无需等待工作人员电话通知
可马上将礼物送至西山林语营销中心
“圣诞老人到我家”活动紧急增加200名额,关注洋丰逸居(hbyfyj)微信,即可马上报名!让梦成真,用幸福点亮圣诞之夜!
(若有疑问,可致电:13581328278  
在这个将会成为最特殊的圣诞节里,我们的圣诞老人随意你“差遣”。
妈妈爸爸们可以准备好精美的礼品交给我们,我们将装扮成可爱的圣诞老人,将您的礼物送给宝贝,这个惊喜可以发生在学校在培训班或者是在家里,他必将是最幸福的孩子;
情侣们可以将自己的心意包装交给我们,圣诞老人将会在你指定的地方送给你心中的那个TA,是求婚或表白都可以,当然也可以仅仅只是送一个惊喜……
送朋友、送父母、送同事…………都可以

谁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实现童话梦想,变成幸福的公主和王子就在2015圣诞嘉年华
只要你有心,我们便帮你实现,圣诞老人送礼到“家”
种下一颗颗惊喜的种子,等待花开的瞬间!幸福将点亮整个荆门!!!
活动详情
报名时间:12月15日――12月22日
礼物派送时间:12月23日――12月25日(每日早上8:00--18:00)
派送范围:荆门城区 (东至杨家桥,西至605,南至凤凰湖,北至高店桥)
(提示:礼物需要送到孩子学校的,请家长提前与老师沟通好,以免在送礼过程中产生不必要的麻烦,对孩子情绪造成影响!)

报名方式
①下载安装鄂网APP;
②进入“发现”――点击“圣诞老人”;
③按照提示步骤填写相关资料;
④等待工作人员电话核实确认;
(提示: 为保证爱心礼物的准确传递,请参与网友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将礼物送抵”洋丰•西山林语售楼部“。从15日起,爱心小编就将在“洋丰•西山林语售楼部”等待大家的到来。另因名额有限,请亲们报名时谨慎考虑,一经报名,不得退出,否则会伤了爱心志愿者的心哦。请各位亲们快快抓紧时间吧。)

活动针对人群
本活动名额仅限500名,针对荆门所有人群,不限年龄。你的送礼对象可以是老中青少,各种年龄层;而送出礼物的你,依然不限年龄不限身份!快来报名参加吧!

活动说明
本次活动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礼物需寄件人自己准备,严禁递送包含液体等不明成分的危险品)(让这份惊喜更完美,请记得将礼物包装好哦!)

同步招募圣诞老人啦!!!!!
      寻找10位有爱的”圣诞老人“――洋丰•西山林语&鄂网网【圣诞老人到我家】现向全市招募啦!这是一场声势浩大的感人故事,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真实的童话故事!每个人都有一个梦,12.24便是实现的时候了。
应征要求:
1.富有爱心,富有爱心,还是富有爱心
2.仅限男性,20-45岁之间,热情大方,有责任心,性格开朗,身体健康,会调动气氛;
3.我们统一为所有圣诞老人准备衣服、及参与网友精心打包的礼品、收礼人的名单及派送地址!“圣诞老人”也可以为自己报个名哦!!
爱心小编:田萧13581328278      QQ: 234211164


      这是一个应该有梦的季节,这是一个帮人圆梦的时刻,幸福和惊喜握在我们每个人手中,给心爱的TA一个最温暖的圣诞之梦吧,多有期盼都将会在这个圣诞之夜全部实现!让我们充满爱,让我们做爱的传递者,让整个荆门被爱笼罩,成为粉红色甜蜜的海洋吧!!


如对此活动有任何疑问,可致电爱心小编田萧13581328278 或回帖询问,小编将为您一一解答。名额有限,抓紧时间报名哦!
最后再说一遍报名的方式:下载鄂网APP,进入“发现”――点击“圣诞老人”即可马上报名!!!!!


一切美好,即将发生!!

感谢爱心楼盘洋丰•西山林语、洋丰嘉园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洋丰嘉园是湖北洋丰逸居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在荆门开发的第二个大型住宅小区,携荆门山林生态社区――洋丰・西山林语开发经验,打造的22万方湿地生态社区。
购房热线:0724-8888889
洋丰•西山林语位于湖北省荆门市白龙山新村一号,占地面积约308亩,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凭借其绝佳的地理位置、完美的生态环境和对建筑品质的执着追求,成为荆门市大型化、智能化、人性化的生态住宅小区。
购房热线:0724-8888888
本帖评分记录 象山币 收起 理由
乐酷 +20 很给力!
总评分: 象山币 + 20 

主题

好友

象山币

社区编辑

沙发
发表于 2015-12-15 11:26 |显示全部楼层
草堵里有个木木 发表于 2015-12-15 11:24
我想要礼物!!

假装不经意的把这个帖子给你老公看到!

点评

喜阳洋  你们2个好坏,还有木木没有老公  发表于 2015-12-16 11:58

主题

好友

象山币

社区编辑

板凳
发表于 2015-12-15 17:39 |显示全部楼层
乖乖狗 发表于 2015-12-15 15:03
地址

下载社区APP即可报名!贴文的二维码扫一扫就是APP地址了!

主题

好友

象山币

社区编辑

地板
发表于 2015-12-16 11:46 |显示全部楼层
jaffe2005 发表于 2015-12-16 11:11
报名已经成功!

那就马上叫礼物吧吧吧吧吧吧吧!!!!

点评

jaffe2005  刚刚填完派送单回来!还收了个苹果撒!  发表于 2015-12-16 15:03

主题

好友

象山币

社区编辑

5#
发表于 2015-12-16 14:35 |显示全部楼层
乐宝乖乖 发表于 2015-12-16 12:56
是不是报名成功,就会接到电话通知啊?

可以直接将您的礼品拿到西山林语营销中心呢!

主题

好友

象山币

社区编辑

6#
发表于 2015-12-16 16:39 |显示全部楼层
moluo1987 发表于 2015-12-16 16:27
可不可以到公司来收礼物呢?

需要您将礼物拿到西山林语营销中心呢!

主题

好友

象山币

社区编辑

7#
发表于 2015-12-16 16:40 |显示全部楼层
yyc89 发表于 2015-12-16 16:26
我报了名,不知道报上了没有?要怎么确认啊???

只要您在APP上报名了,显示的是"报名成功",就可以将礼品拿到西山林语了!

主题

好友

象山币

社区编辑

8#
发表于 2015-12-17 08:43 |显示全部楼层
宠物玩家俱乐部 发表于 2015-12-16 20:11
意思是自己准备礼物?你们跑腿送是吧,做个圣诞节快递员

是的总结的漂亮!

主题

好友

象山币

社区编辑

9#
发表于 2015-12-17 08:44 |显示全部楼层

截止到22号呢,要先到APP上面报名哦!

主题

好友

象山币

社区编辑

10#
发表于 2015-12-17 08:44 |显示全部楼层
彭总 发表于 2015-12-16 17:07
我报名了,还专门给我打电话了

嗯呢,礼物拿过去了吗?

主题

好友

象山币

社区编辑

11#
发表于 2015-12-17 09:46 |显示全部楼层
默冉 发表于 2015-12-17 09:23
这个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圣诞老人确实是吸引了我

就是圣诞之日圣诞老人帮你同城送惊喜!

主题

好友

象山币

社区编辑

12#
发表于 2015-12-18 09:11 |显示全部楼层
李曦云 发表于 2015-12-17 18:19
报名了!没接到电话,我是需要网购寄礼物的,不知道收件人,电话,地址!急!急!急!

您可以致电贴文中的小编,报名成功后可以直接将礼物送到西山林语呢!爱心小编:田萧13581328278      

主题

好友

象山币

社区编辑

13#
发表于 2015-12-19 10:5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鄂网-菜菜 于 2015-12-21 09:21 编辑

感谢   
广汽传祺荆门恒富店   比亚迪汽车荆门常发店
对“圣诞老人到我家”活动的大力支持
广汽传祺荆门恒福店电话:0724-8885222
地址:掇刀区虎牙关大道27号(掇刀东方百货对面)


比亚迪汽车荆门常发店销售热线:0724-2222333
地址:荆门月亮湖路16号

主题

好友

象山币

社区编辑

14#
发表于 2015-12-23 08:18 |显示全部楼层
kellyw2011 发表于 2015-12-22 19:39
活动是好  就是不要送到学校去,影响小朋友上学
可以送到家里

礼物派送的目的地是由送礼人来决定的呢,一般家长是希望给孩子一个惊喜啦!

点评

kellyw2011  而且大一点的小朋友还会形成攀比心理  发表于 2015-12-23 11:45
kellyw2011  那家长不考虑一下吗? 圣诞老人进到办理去发礼品,分散其他小朋友的注意力  发表于 2015-12-23 11:44

主题

好友

象山币

社区编辑

15#
发表于 2015-12-23 08:19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截止报名了,今天已经开始派送礼物了呢!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鄂网

广播台

找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