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论坛

搜索
查看: 6184|回复: 10

【今日头条】找茬?泰安一男子张嘴管人要50“肖像费”,引来民警后竟因藏刀被拘留

[复制链接]
 

1087

帖子

414

威望

4181

银币

小编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主| 发表于 17-05-03 15:5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嗨!这个兵荒马乱的世界,嗨!这个充满争议的社会,姐还是那个热爱文艺的女汉子呀,五月我们不能再渴望那种一望到头的日子了。我现在要很负责的告诉你们一句话:“从工作到现在,我也不知道努力到底有没有用,但是我知道,你努力一定比你不努力日子过得更有希望。”很多人都说我喜欢平平淡淡的生活,但也有很多人确实一生都碌碌无为了,平凡可贵并不是件安慰话。你遇过的人,读过的书,走过的路,这些就构成了你的人生格局。你相信什么就会看到什么。当我们在二楼的时候,看到的会是满地的垃圾;而在二十二楼的时候,会将满城的风景,尽收眼底。


猪队友想必平时大家都遇到过吧,但万一你要是在现实生活中遇到个“猪”邻居,那后果可是更悲催呀...据网友爆料,近日江苏小伙李峰与邻居李世清关系越来越差,原因竟是李世清家里养起了猪。李峰儿子现在已经二十几岁了,别人先后介绍了好几个对象,正是因为隔壁李世清养猪而黄了,姑娘都觉得他家周围的卫生太差了。


二师兄听到这话估计要不高兴了...这口大锅俺可不背:你娶不到老婆还怪我咯?!姐在这里先熏疼小哥一秒钟,不过讲真,这锅绝对不能全部甩给你的邻居,如果女孩真的看上你,是不会在意这些细节的。


小伙子的情感之路貌似很坎坷呀,不过你也不用着急,缘分到了自然就有了,千万别像下面这位蠢人一样,竟然偷到了警察的婚宴上。据网友爆料:近日一名小贼常在江苏沛县某饭店溜达,只要看到有人办喜宴,他就假装是熟人,想上前蹭饭,并寻找下手目标,而令他万万没想到的是,在这里办喜宴的是一位公安民警,来吃饭的都是他的同事。


一下掉到警察局里的感觉超酸爽吧!姐问你: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你这可不是往枪口上撞呀,简直就是往AK47上撞呐。警察蜀黎:小伙子,我们一群警察,酒席也不吃了专门逮你,感动不?小偷:我不敢动。姐此刻已经深感到这个社会要变天了...先有抢手机一头扎进派出所的,后有跑警察婚宴蹭饭行窃的,现代小偷怎么都是一副智商不在服务区的状态呢?


话说,明天和意外你永远不知道哪个先到来...就像下面这段奇葩路一样,让人永远也琢磨不透关于奇葩的定义到底有多复杂!最近,山东台儿庄古城大门口的一段奇葩路引来了不少争议,不少游客进门走下坡路上必须过一段密密麻麻的限速带,由于间距十分狭窄和密集,被路人笑称最牛搓衣板路。直接上图,你们体会哈~


现在姐忽然冒出个大胆的想法,如果开车上去走一段,会不会有“非”一般的感觉呢?如今也有人站出来辩解称:这是为了防止雨雪天坡上路滑,这一点姐可以理解,但为何不把中间的道路痛快的装成台阶呢?这样的减速带不怕路人夜行被绊倒吗?


接下来跟着姐,咱再一起去看一件“大”事!据新华社消息:5月2日14时50分许,贵州省大方县六龙镇营盘村在建成贵快铁七扇岩隧道发生疑似瓦斯爆炸。3日4时45分,现场搜救工作结束,12名被困人员遇难,12名伤者经送往医院救治已无生命危险。隧道疑似爆炸原因正在调查。


12条生命就这样戛然止住了前进的脚步,姐痛心呐,让我们一起为他们默哀,为他们送行,也让我们一起感谢那些为基建发展投身的工作人员吧。只愿逝者安息,生者平安!


姐常常听人说,中国的食品安全没保障,随便去哪个餐馆吃都能吃出异物来,可下面在美国喝出来的这个“异物”,恐怕无论您在中国的哪家餐厅里也很难见到吧...据网友爆料,日前,美国一位爷爷带着3岁的孙子逛街,在回家时给他买了一瓶可乐。可乐喝了一半后,家人才注意到瓶子里面有瓶子里面有一只死老鼠,还瞪着眼睛。目前,这家人已聘请了律师,表示要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


好家伙!恶心他妈给恶心开门――恶心到家了这是...这得给小孩儿的心理上造成多大的阴影啊,可恶至极!姐现在想想,简直就是一瓶老鼠煲的汤呀!听说这款可乐还是当地市面上最常见的可乐牌子,额略略...以后姐再也不沾可乐了。


近日,泰安市出台了《关于超限超载运输车辆停车服务收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你们知道吗?按照《通知》要求,我市超限超载运输车辆扣押期限内,扣押车辆因扣押发生的停车费用由行政机关承担。超过扣押期限的,应交停车服务费。停车服务费标准为:大型车辆30元/车・天,中型车辆20元/车・天,小型车辆10元/车・天,摩托车、电动自行车2元/车・天,不足12小时按半天收费。对需要提供协助装卸、倒装货物的车主,停车场可收取装卸、倒装服务费,分别为15元/吨和20元/吨。


眼看着泰城里的天气逐渐变热,接下来咱们的主要任务就是防色狼了~据泰山学院同学反映:本部6号女生宿舍楼对面出现疑似偷窥者。好嘛!看姐不把你眼珠子给抠出来~在这里姐要提醒诸位女同学哈,天气炎热,你们在宿舍里也穿的越来越少了,但大家在贪图凉快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保护个人隐私才行。窗帘可一定得拉严实咯!还有那些偷窥者,别不要脸了,瞧瞧你那点儿德行...


楼上这位是要气死人,楼下这位就是要逗死人吧。据泰城市民爆料:5月2日在泰山火车站广场附近游玩的市民邓某发现路边有人收购钱币,出于好奇,他用手机拍了一张照片。钱币爱好者王某发现有人拍照后向拍照者索要五十元的“肖像费”。邓某答应立即将照片删除并当场道歉。王某没有接受邓某的条件,不依不饶,要求邓某删除照片后再支付二十元钱的“使用费”,邓某不接受王某的条件,两人发生争执,随后有人报警。


民警了解情况后,对两人进行了调解。没想到在现场进行安全检查时,民警发现王某包内有一把匕首,属于非法管制刀具。民警进一步询问具体情况时,王某拒不配合,还大吵大闹。目前,王某因非法携带管制刀具被罚款200元、行政拘留5日处罚。这是想搞事情啊!姐瞅着此人绝对不是个善茬,希望泰城民警一定要把王某调查清楚,不能让这类敲诈事件在泰城里扩散。


前段时间,网上泰国一小哥火了,据说他睡觉时总爱抱着个活物...据了解,泰国这位小哥已经将他的“宠物猪”养了将近有1年的时间了,并且两者之间还培养出了深厚的感情,泰国小哥几乎天天都抱着它睡觉。瞧着他俩晒幸福的样子,隔着屏幕姐都能感受的到小两口是多么幸福呀。


要不然怎么说泰国人――妖呢!就问在中国有多少人养猪不是为了吃肉的?但您在看这里,完全是在把猪当作女朋友来养嘛!不过话说回来,现在养个女朋友和养只猪也差不多呢!哈哈!别笑,这年头连猪都脱单了,你还在单身独守空房吗??


最后,姐要为他人解惑的同时,也要为自己解惑啦~大家还记得昨个儿姐讲的那个“新郎雇200人冒充亲友办婚礼,恋爱3年未与新娘同居”的新闻吧?最新情况是这样滴:新娘表示,两人交往的3年中,男方先后向她家借走125万,而两人直到办酒还未领证。而新郎王某的亲父母都不知道儿子要结婚,之前与新娘见面的父母也是找人冒充的。


原来如此啊!说到底不就是为了骗钱吗?三年来你活得跟个奥斯卡最佳男演员一样,也是够辛苦了...姐还能说你啥呢?就凭有这身演技,进军演艺圈不早就发了么。是骗子这个职业耽误了你啊!还有这可怜的姑娘,被你一人渣欺骗,以后还敢相信男人吗?还好俩人不是真结婚,否则婚后的生活还不知道要被欺骗成啥样子呢...姑娘们,看人一定要看清,否则贻误终身!


我们总是羡慕着那些相濡以沫,白头偕老的爱情,我们却不知道,其实他们这一辈子也如同我们一样,吵吵闹闹过来的,妈妈说,婚姻不是那么容易的,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该说的说,不该说的不要说,不要多说话。或许是岁月还没把我打磨成那个遇事不慌的人。我时而女人,时而疯子,神经病,可都在证明着,我的离不开,我的爱之心切。


2119

帖子

114

威望

2464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沙发
发表于 17-05-03 16:48 | 只看该作者

评分

参与人数 1 威望 +5 收起 理由
头条姐 + 5 感谢来袭!

查看全部评分

9708

帖子

461

威望

1万

银币

六品通判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板凳
发表于 17-05-03 17:11 | 只看该作者

9708

帖子

461

威望

1万

银币

六品通判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地板
发表于 17-05-03 17:17 | 只看该作者
12名伤者经送往医院救治已无生命危险。12条生命就这样戛然止住了前进的脚步,姐痛心呐
是死还是活呢 @头条姐

8788

帖子

330

威望

1万

银币

六品通判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5
发表于 17-05-03 17:38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遇过的人,读过的书,走过的路,这些就构成了你的人生格局

1万

帖子

500

威望

4万

银币

五品知州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水王勋章2011十佳网友勋章

6
发表于 17-05-03 17:58 | 只看该作者

1万

帖子

500

威望

4万

银币

五品知州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水王勋章2011十佳网友勋章

7
发表于 17-05-03 19:28 | 只看该作者

1460

帖子

52

威望

2079

银币

八品县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8
发表于 17-05-04 05:18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111

帖子

3

威望

258

银币

秀才

Rank: 5Rank: 5

9
发表于 17-05-04 08:14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

111

帖子

3

威望

258

银币

秀才

Rank: 5Rank: 5

10
发表于 17-05-04 08:15 |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

1万

帖子

81

威望

1万

银币

五品知州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11
发表于 17-05-04 08:28 | 只看该作者
大鱼漫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